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节前检查校园安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08 】

为做好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假期校园安全,4月3日,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以“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为导向,对学校配电室、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体育器材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张劲柏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对近期学生公寓和实验室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中,张劲柏对节日期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节日期间不能有麻痹思想,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二是要全方位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认真开展好师生安全教育提醒,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加强节日期间校园管理,严格车辆人员进出管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纪检办、安稳处、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处、基础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