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元旦节前校园安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02 】

为落实北京市教育两委关于“做好元旦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要求,结合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重点,12月29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带领安稳处、后勤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纪检监察办公室、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学校实验室、危化品库、食堂、宿舍、配电室、锅炉房等重点要害部位,对危化品管理、消防设施、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供暧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查看。

2F35A

(实验室)

10888

(危化品库)

2183A

(第一食堂)

2BBCD

(5号学生公寓)

30C11

(配电室)

3CEE3

(锅炉房)

张劲柏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好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增强危机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抓好各项制度落实,通过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张劲柏对检查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提出要求:一是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积极进行整改,制定有效措施,消除风险隐患;二是加强日常检查力度,把规章制度落实落细,真正做到“事事有人干,处处有人管”,形成管理闭环;三是做好元旦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在岗尽职,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