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稳处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专题研究重要时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3 】

10月13日上午,安稳处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专题研究重要时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邀请驻校民警宋天山同志列席参加,会议由处长任宇飞主持。

122C6

会上,副处长王鸿满首先传达学习12日市教委工委双调会主要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保卫干部要进一步端正当前时期校园安全风险防范的思想认识,积极落实安全稳定岗位责任,加强对校内重要场地设施的检查巡察,盯住人、把住口、守住点、按住面,完善校园内外周边的防控措施。

处长任宇飞传达学习学校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研判部署会会议精神及校领导指示要求。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时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作为主责部门工作人员,要及时研判、发现、引导和处置苗头性问题,对校门值守、各类人员出入、交通消防、电信诈骗、施工场地等方面,加强检查巡查,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等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重要时期不出现安全问题。

驻校民警宋天山根据所属公安机关重要时期安保要求向与会全体人员作了交流,各科室结合自身职能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