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稳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4 】

3月22日下午,安稳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骆金娜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鸿满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论述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条例》等党内法规,大家边学习、边讨论、边思考,深刻领会内涵和要义,真正提高政治领悟力,为实际工作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支部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和意见征集工作,委员与委员、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积极沟通交流思想,征求意见和建议,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查找思想和工作等方面的缺点。支委会也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王鸿满代表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就2020年支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支部工作中梳理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具体的整改办法。随后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原则,按照“一人谈、大家帮、逐人开展”的方式,党员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中大家开门见山,一针见血,不但指出问题,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发自肺腑话语带着诚恳,真正让每名党员脸发红、身发汗。随后,按要求进行党员对支委会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触动,大家对指出问题和不足积极表态,立整立改,相互监督提醒,提高工作质量,以学校“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认真落实好整改,按照“作风建设年”的具体要求,发挥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把服务管理工作做好,提高校园管理水平,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