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稳处党支部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7 】

2022年3月15日下午,安稳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和赵锋书记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王鸿满同志主持会议。

王鸿满传达2022年工作部署会上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严、细、实”上下功夫,工作上要精细化,提升服务和管理标准,多出工作精品。

会上,王鸿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党员们对《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方案》目标任务定的准,工作举措抓的实。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工作创新能力,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不足,真正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干部要有担当、有作为,把安全宣教工作做好做扎实,压低发案率,消除消防、交通等各类安全隐患,为学校中心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