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9 】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2018年6月3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安稳处副处长庞谦同志来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副院长张铁强同志热情接待,学校安稳处处长张国柱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感谢工委安稳处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张国柱处长向庞谦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平安校园”提升工程建设情况以及重要时期校园综合防控情况。

庞谦副处长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学校在“十二五”期间取得“平安校园”示范校,“十三五”期间正在扎实开展“平安校园”提升工程,安全稳定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

庞谦副处长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定要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强化校园综合防控能力,发挥科技创安效能,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安全稳定工作处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