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综合研判联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3 】

2019年1月21日上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综合研判联席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管安全稳定工作副院长张铁强主持。

会议对寒假期间留校住宿学生的综合管理、学生社团组织外出活动或结伴旅游安全、正常使用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科技综合楼和北农酒店以及商店超市等部位的安全管理、图书馆安全管理、游泳馆和体育馆以及食堂等后勤服务保障部位的安全管理、各楼宇安全值班、后勤工人宿舍、北校区安全管理、施工部位的安全管理、7号学生公寓阁楼使用等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就校园出入口的综合管控和寒假期间机动车出入校园的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讨论。

副院长张铁强进行大会总结,强调指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确实要做到一丝不苟、滴水不漏,通过缜密的工作提高校园综合防控水平,确保万无一失。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安稳部(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