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安北农”建设提升工程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9 】

2018年11月28日10:00,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院长张铁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一、安稳处处长于兴海通报了校园安全重点情况:发案种类多,电信诈骗非常突出;学生心理调控能力不足导致的过激行为存在治安隐患;宿舍内以及其他场所内的不安全行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二、张铁强副院长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平安北农”建设提升工程和“平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建设内容,把握好时间节点,达到建设标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提高校园综合防控水平;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学生教育和关心帮扶,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和行为动态,加强管理和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责任到位,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