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稳处党支部和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 开展“探寻红色足迹 调研精准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8 】

2018年11月9日,安稳处党支部与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延庆区大庄科乡联合开展“探寻红色足迹,调研精准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副院长张铁强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先后到达延庆大庄科乡霹破石村和平北第一村沙塘沟,参观抗日时期昌延联合政府旧址和平北第一村纪念馆,探寻红色足迹,学习英雄事迹。

随后,支部成员跟随黄土梁村第一书记李志敏同志到达沙门村香草育苗基地,实地调研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谷继成老师研发培育香草新品种和系列转化成果。

在大庄科乡香草产销专业合作社举行精准帮扶工作座谈会,我校挂职干部、黄土梁村第一书记李志敏同志和驻地研发教师谷继成副教授汇报了成果研发和产业发展情况,沙门村党支部书记闫贵发介绍了香草产业引领村域经济发展情况。张铁强副院长充分肯定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和谷老师在开展精准帮扶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充分利用“互联网+”、发挥网络电商优势,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方式,进一步带动村民致富创收,服务北京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