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平安学院”建设推进工作情况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9 】

2018年7月12日,学校副院长、“平安北农”提升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张铁强同志带队,办公室成员单位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安稳处等一行5人来到食品学院和文法学院开展“平安学院”建设推进工作情况调研,听取了食品学院和文法学院“平安学院”建设推进情况报告,查看“平安学院”建设工作的支撑材料。

办公室成员对各学院的支撑材料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支撑材料要进一步充实、完备和规范;工作特色要进一步挖掘和凝练。

副院长张铁强同志调研中指出,“平安学院”建设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整体性工作,是基础、是保障、是服务,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要求和内涵,目前,学校正在积极筹备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学院平安是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的前提和保障,所以,各学院对“平安学院”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深入认识和理解,树立大安全观、服务全局观念,动员和带领全体人员参与到“平安学院”建设当中,以“平安学院”建设工作为契机,打牢安全工作基础,全面保障单位的建设和发展,从而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