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平公安分局领导来校检查指导校园安保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9 】

2018年6月3日,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公安分局副局长张京城同志带领分局内保大队大队长石建军同志、民警侯振江同志来校检查指导校园安保工作,属地派出所副所长佟新伟同志和管片民警程应学同志陪同检查指导。学校副院长范双喜同志热情接待,学校安稳处处长张国柱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安保工作情况,感谢公安分局对我校安保工作的大力支持。

张国柱处长向张京城副局长一行介绍了学校安保工作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园综合防控、科技创安、大学校园警务工作站建设情况。

张京城副局长对我校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加强日常校园综合防控,特别是要做好学校各出入口的查验登记和重点部位的管控工作,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的效能,对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威摄并为后续查证工作提供依据。同时要求内保大队和属地派出所建设好发挥好大学校园警务工作站的作用,为首都高校的安全稳定提供警务支持,确保大学校园安全稳定。

安全稳定工作处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