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5 】

2019年3月4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综合研判联席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管安全稳定工作副院长张铁强主持。

安稳处处长于兴海传达市教工委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讲解。

副院长张铁强指出:做好“两会”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从压实责任制落实、加强意识形态管理、人员教育管理、化解稳控各类矛盾纠纷、加强舆情管控和网络安全管理、加强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严格落实各类值班、加强信息报送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范在先,打好安全稳定持久战,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杨军书记在会上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到“必”、“多”、“严”三个字。必,就是必须要有牢固的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必须要有完善的安全稳定工作内容,必须要有得力的安全稳定工作措施;多,就是要在工作中多想、多看、多做、多备;严,就是严格责任制落实,严格消减隐患,严格纠正违规,严格监督问责。要牢记这三个字,在今年严峻的形势下,举全校之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安稳部(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就近期部门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