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2018年校卫队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30 】

2019年1月22日,学校安稳部(处)召开2018年校卫队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安稳处治安科科长张松峰主持。

会议总结了校卫队2018年工作:一是较好地完成了校园日常巡查管控工作;二是较好地保障了重大活动时期的校园防控工作;三是较好地完成了应急分队的应急演练和突发情况的处置工作;四是较好地完成了日常临时性勤务工作;五是完成了校卫队的日常教育管理培训工作。会议对表现优异的校卫队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张松峰根据学校寒假工作安排和安稳处领导要求,对寒假期间校卫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安全无小事,要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春节,一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校园的检查巡逻和综合管控;三是要根据应急预案加强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