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度北京市属高校平安校园建设考核中取得优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02 】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2023年度北京市属高校平安校园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在市属高校考核中获得优秀,这是学校连续两年保持优秀。

30DBF

93F8A

33ABC

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北京市委教育两委工作部署,以“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制定各单位任务清单,加强日常督导检查,深入推进考核指标在基层落实落细,提高校园综合防控能力。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我校将坚决落实市委教育两委的指标要求,认真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大力开展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以持之以恒的精神、勇于担当的作风,真抓实干,夯实基础,不断巩固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整治成果,狠抓《北京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落实,压实主体责任,提升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质量,增强主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