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唱响红歌 不忘初心 ——安稳处党支部与文发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主题党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1 】

2020年10月20日安稳处党支部联合文法学学院党总支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房山区堂上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纪念馆建筑面积近2000平米,运用文字、图片、书籍、历史实物、绘画、浮雕、蜡像、声光媒体等昭示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不能发展中国”得历史真理。广场上毛主席、周总理历史伟人塑像和革命战士的塑像令人肃然起敬,4000平米红歌传唱大舞台巍然树立的960平米党旗在阳光中熠熠生辉!

两个单位的党员认真聆听了展馆讲解,实地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词曲创作地点,再一次温习了中国近代史和党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在精神上获得洗礼,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努力践行党员使命。